一只渺

不要靠近我

美妆:
妆前乳一直用的是纪梵希的一支紫色的不知道叫啥,感觉能提亮,遮瑕效果一般般吧……有点油,这支用完应该不会回购,我比较喜欢感觉清爽的。
遮瑕就用的nyx的,还行吧,就是很干,要混着乳液涂,不然卡粉。
粉底mk,很清爽日常,但是,不遮瑕,重要的事情说三遍,不遮瑕,不遮瑕,不遮瑕。慎重购买吧,躺平_(´ཀ`」 ∠)_
定妆也是mk的散粉,不错,还可以提亮一下肤色,噗。
腮红就用倩碧的小紫菊,朋友推荐的,上脸真的特别好看,粉粉的超可爱!!!
高光是cpb的那个,我选的是蜜桃,妆感有一点点重。但是亮亮的我还蛮喜欢。
眼线kissme的两支,说是不掉,但是不知道为啥在我脸上就不持久……
眼影nars,吉隆坡和圣保罗,吉隆坡比圣保罗好看,两个都挺日常的。随便抹一抹就能出门,诶嘿。


其实还用过砍妹的五色的辣个,就是不太日常,后来摔碎了我就丢了,眼影这东西是用不完的……
阴影推荐ka
至于唇彩……看个人吧,我就买过雕牌和雅诗兰黛的几支,最喜欢的是雅诗兰黛440,我觉得挺适合我的,日常哈哈哈。
美妆蛋我一开始用的是丝芙兰买的那个红色小水滴,不过几个月后它就发霉了……不知道怎么做到的_(´ཀ`」 ∠)_现在一直用的是那个RT美妆蛋,还行,不过没有小水滴好。
美妆刷买的受受狼的,也还行吧,颜值挺高的哈哈哈哈哈哈哈

评论